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遺孀葉瑞美哽咽:一家團圓了

遺孀葉瑞美向豬哥亮感性告白。(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秀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於6點49分開始舉辦家祭,遺孀葉瑞美率先上香祭拜亡夫,葉瑞美暱稱豬為「爸爸」,她哽咽說豬最後在病床上,最惦記的就是每個家人,她向豬說:「爸爸,現在一家團圓,我兒子女兒們都來了,大家都回來了。 」,令現場人無不哀痛。

葉瑞美與豬哥亮結婚20多年,她告白豬給他「不同凡響的人生」,也懷念豬哥亮:「爸爸你總是安慰我,人生高高低低起起浮浮才精彩,往事點滴在我腦海浮現。」她陪伴豬走過人生最低潮的「出國深造」時期,後來豬再戰舞台,她說:「我淚流滿面激動,你終於回到舞台上,再創人生另一高峰,老天又給你一次機會完成夢想。」

葉瑞美說道,豬臨終前最掛念家人,「病床上你看見手機裡的兒子,你問我,如果可以多活幾年陪你們多好。我忍住眼淚說,爸爸你一定能活到八十歲。」無奈事與願違,葉瑞美也告訴豬哥亮,在他人生落幕這天,全家人都到了,「爸爸一家團圓了,大家都回來了。」

最後,葉瑞美向豬告別:「你的離去讓許多人不捨,身為你的妻子為你感到光榮,你再也無病無痛,去另個世界帶來歡樂,你的笑容永遠在我心中,永遠愛你的阿美。」希望豬能無罣礙、安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