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瑞莎被問此事 爆氣怒罵「瞎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日有網友在PTT評論瑞莎,指她的長相在烏克蘭僅算中上程度的美女,並公開自己交到的烏克蘭女友照片,引發熱議。瑞莎今出席精品活動被問此事,表示「美是很主觀的事情」,對於別人提及自己外表毫不在意,然而被問及若有其他人說女兒醜時,立刻豎直背脊怒回:「瞎子,我女兒最正!」媽媽魂立刻燃燒起來,大力反擊。

瑞莎出席Bell&Ross探索極限未來展。(記者宋志雄攝)

然而她在網路上也po出烏克蘭小姐獎牌,似乎要向網友示威,她今還原事情發生當下,她和老公在車上,老公就建議她po出16歲得到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嚇嚇網友。她老公也常稱讚她漂亮,偶爾她嬌嗔很久沒聽到甜言蜜語,老公也回甜回:「因爲這是事實,太常說很奇怪。」

瑞莎出席Bell&Ross探索極限未來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