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合體 勁寶被媽媽爆料已割包皮

S.H.E和勁寶大合體。(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姊妹情深的S.H.E終於又合體,今天是幫Ella慶生,寶貝兒子勁寶也一起入鏡合照,和Hebe及Selina兩位乾媽留下美好回憶。Ella爆料,兒子出生就割包皮,5分鐘完成。

Ella慶祝36歲生日。(華研提供)

今天Selina送給Ella祝福:「親愛的加滑,謝謝妳如此美好地存在我生命中,妳是我見過最大方最慷慨最懂得分享的人,也因此老天大方慷慨地跟妳分享人生的各種幸福,我很榮幸,在妳滿36歲時,親眼見證了妳真的66大順(老派)。」Selina又說:「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以愛的視角看妳擁有更多幸福的可能,生日快樂!」

而Ella也透過直播聊聊她的復工心情,產後期間帶小孩的辛苦、有趣的、印象深刻的地方,還有身材快速恢復的方式,也會分享和老公的相處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