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毀滅式斷絕親情 聲明藏玄機切割豬哥亮債務

謝金燕表態缺席豬哥亮的告別式、追思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告別式下週二舉行,但他都還沒出殯,屍骨未寒,兒女就公開互撕,家醜掀盡,謝青燕、謝金燕以聲明表態缺席告別式、追思會,此舉等於宣告「父死情滅」,兩個謝女不僅與豬家斷絕關係,更一舉切割豬哥亮生前所有債務。

據知情人士透露,兩個謝女的聲明各有玄機,謝青燕在聲明中指出「我的妹妹只有一個(謝金燕)」,在點名豬哥亮被綁架時,文中甚至提及綁架者之一是豬的負債,最後更稱「沒有人有資格跟小媽(葉瑞美)分享父親這8年來復出所擁有的資產」。

知情人士說,檯面上看來,謝青燕是衝著謝金晶而來,其實她全文1507字,字字句句藏有玄機,既宣告她與豬家所有異母手足毫無瓜葛,更直接點出豬哥亮確實仍有負債,但她與謝金燕都全面切割,無意承擔,由其他豬家人概括承受。

豬哥亮上月病逝,告別式將於下週二舉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相較於謝青燕的凹凹繞繞,謝金燕的聲明就充滿了毀滅性,表面上是為了捍衛經紀人球球出招,砲轟親兄謝順福「惡意重傷」、「人格毀滅」,其實唯一重點在於「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也就是債務由謝家男人扛起的概念。

對於謝青燕、謝金燕缺席,議員周勝考低調表示「不清楚內情」,但認為應該「人亡債滅」,他對外呼籲的說法如下:「人死了,帳也是一筆勾消,不會找到小孩去,豬大哥的朋友應該都是這樣的朋友,家人可以放心,人死了,債也不會去找家屬嘛,相信不會追究了啦。錢的部分不會再去討論、也不會去找小孩子了,找他們幹嘛呢。」

對此,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並未回覆求證訊息,與兩個謝女一起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