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暗喻師兄無腦?畢書盡一句話笑翻

飢餓三十代言人「Bii」畢書盡(右)、李玉璽。(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李玉璽擔任第28屆飢餓三十代言人,6月初他們親自前往衣索比亞關懷當地兒童,記者會現場,兩人溫馨分享當地所見所聞,不過李玉璽卻暗喻畢書盡無腦?原來是這趟旅程,李玉璽隨時隨地都在吃,還會帶了不少堅果等零食在車上充飢,當他被記者笑吃太多時,立馬解釋:「因為我在車上都會動腦,動腦的時候就會肚子餓。」結果被記者虧:「所以你是暗喻師兄沒有動腦?」此時一旁的畢書盡,火速神回:「我超級餓!」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Bii」畢書盡(右)、李玉璽今天在記者上分享到衣索比亞的心得。(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李玉璽在當地看到兒童與居民生活辛苦,積極將所見所聞分享給自己的朋友,「我會拍照傳回台灣提醒朋友『他們在吃什麼,你又在吃什麼』。」也坦言回來後更珍惜食物,畢書盡說:「以前在家煮東西都會想要煮很多,現在比較會控制材料,覺得剛好就好了。」兩人也一同呼籲民眾一同捐款做愛心,並給自己一個行動的機會,參與7月15-16日於高雄、彰化、花蓮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透過親身體驗飢餓與大會師的生命教育分享,感同身受飢餓中兒童的經歷,更開拓自己的生命價值。詳情請上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查詢。

「Bii」畢書盡日前到衣索比亞關懷當地兒童,回來後感觸良多。(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李玉璽日前到衣索比亞關懷當地兒童,更加珍惜食物。(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