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禮直接灑錢 千金女友砸20萬送朴有天

朴有天的千金女友送出約20萬台幣,當朴有天的生日禮物。(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被爆與南韓大企業南陽乳業集團外孫女黃荷娜熱戀,兩人更計畫在朴有天退伍後結婚,小倆口越愛越高調。本月4日是朴有天31歲生日,黃荷娜近日被爆在朴有天生日當天於Instagram曬出匯款明細,匯出金額高達7777777韓元(約20萬台幣),疑似是送給男友朴有天的生日禮物。

朴有天女友在Instagram曬出匯款金額。(翻攝自中央日報)

黃荷娜4日在Instagram曬出匯款明細,寫道「原本想一次匯7777777,但沒辦法一次匯完,所以只好分成1111111 2222222 3333333」,引起網友猜測是為了幫男友慶生,一次就送出逾20萬台幣當生日禮物,出手相當大方,但隨後黃荷娜又秒刪發文。

朴有天(左)傳出9月10日將與女友黃荷娜結婚。(翻攝自Dispatch)

朴有天目前仍以公益兵身份服役,預定在8月26日退伍。雖然去年捲入性侵案,不過最後還是洗脫嫌疑。日前兩人才被媒體爆料將在9月10日舉行婚禮,但朴有天經紀公司則表示沒有收到小倆口的確定婚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