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靈堂拒絕這件事 柱柱姐挨賞閉門羹

齊柏林靈堂婉拒各界送花籃,洪秀柱弔唁齊柏林的花籃被退回。(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10日墜機身亡,他生前致力於推廣環保理念,家屬與電影公司「阿布電影」為遵循這點,也向外界說明靈堂婉謝各界致贈花籃等物品,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似乎不知此規矩,今日仍送花籃至靈堂,當場被工作人員退回,讓運送花籃的快遞相當無奈。

《看見台灣》製片曾瓊瑤。(記者胡舜翔攝)

「阿布電影」總經理曾瓊瑤表示,齊柏林長期關注環保議題,因此也懇辭民眾致贈花籃等物品,如果民眾想表示對齊導的尊敬與懷念,可以投稿「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粉絲專頁,上傳自拍影片,未來整理後會一併播出。

齊柏林兒子路旁藉菸消愁,一旁女子安慰。(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