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打贏 NBA總決賽 預告24小時8900萬人搶看

漫威《黑豹》首張海報及前導預告正式曝光。(迪士尼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明年首部英雄作品《黑豹》上週末發布前導預告,24小時內的總觀看次數高達8900萬人次,立刻登上「漫威宇宙」的「個人首部電影」之冠,在整個漫威宇宙的成績則僅次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1.36億次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9400萬人次,位居第三。

由於《黑豹》的前導預告正巧於上週末NBA總決賽期間首播,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其中有1900萬人次的來源是觀看比賽的觀眾。尤其該前導預告總計34.9萬的話題量,甚至超越了NBA總決賽。

《黑豹》的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之後,「黑豹」帝查拉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他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電影2018年02月13日在台上映,搶攻春節賀歲及情人節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