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秘辛!婚禮不忘搜情敵 婚後數週就割腕

英國黛安娜王妃(左)婚禮後就有自殺傾向。(翻攝自Daily Sta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威爾斯王妃黛安娜今年逝世滿20週年,生前曾經採訪過她的作家莫頓,公開採訪,揭開她早在婚禮當時就飽受情敵卡蜜拉折磨,婚後數週就有自殺傾向。

查理斯與黛安娜1981年在蘇格蘭度蜜月時,年僅20歲的黛安娜就已經十分崩潰,她表示:「我變得非常非常地瘦,其他人開始說:『妳瘦到見骨了。』到1981年10月我的情況已經很差。」

黛安娜王妃曾被稱為「人民的王妃」。(翻攝自維基百科)黛安娜王妃也表示自己飽受憂鬱困擾,曾經企圖用剃刀割腕,她甚至到倫敦求醫。該段錄音是1991年作家莫頓的朋友錄音,莫頓也表示這些錄音內容將在再版的黛妃傳記中出現。

新版傳記也揭露查理斯與黛安娜王妃婚前早就有危機,黛安娜自稱大婚前一日出現暴食現象,婚禮當下也念念不忘用眼神尋找情敵卡蜜拉身影。黛安娜王妃當時坦承:「在婚禮時,我見到卡蜜拉蒼白的灰色、有薄紗遮掩的小帽子,我看到這一切,她的兒子湯姆站在椅子上。直到現在為止,你知道的,記憶猶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