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青燕千字孝女經譙謝金晶 家醜掀底有違常情

豬哥亮病逝後,謝青燕、謝金姊妹倆依一路神隱。(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距離告別式倒數8天,但謝青燕、謝金燕依舊神隱,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爸爸」,挨轟不孝,謝青燕今打破沈默,發表1507字聲明,表態因「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姊妹倆不會出席告別式。

謝青燕文中挑明「我只有一個妹妹(謝金燕)」,甚至譙謝金晶「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質疑謝金晶的孝順演給媒體看,但她們不來就不來,先牽拖治喪委員會「綁架」爸爸,又把帳算謝金晶頭上,兩個謝女才是為自己缺席找藉口,綁架所有人。

更不堪的是議員周勝考,過去他被媒體追著跑,為不讓謝金燕、謝青燕背負不孝罪名,掛保證兩個謝女在三七法會(第三旬,俗稱女兒旬)時一定會出現,卻被放鳥,只好再對媒體暗示告別式總會來,兩次被打臉,兩個謝女讓他信用破產。

對此,周勝考稍早前回應:「我們沒有綁架,我們只是主辦、承辦,幫忙好朋友,哪來的綁架?所以我不懂她怎麼會這樣說。」他並稱主導者仍是豬哥亮兒子謝順福,豬哥亮身後事沒用到家屬一毛錢。

至於為何保證謝女現身?周則表示是推測,畢竟「人之常情,父親只有一個,理應來吧!」他最後強調:「有看到、知道這個聲明啦,家務事嘛,他們家裡的事,只是一種女兒對父親的思念 ,我不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