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轉大人! 深V泳衣兼露背開高衩

歐陽妮妮的泳衣不僅露胸露腿又露背。(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因為「口袋撿到200塊」爆紅後,不僅積極往娛樂圈發展,還進入台藝大就讀。怎料,日前傳出她大考找槍手,導致形象一落千丈,也減少在螢光幕上曝光的頻率。而近日,歐陽妮妮在其instagram上更新了泳衣照,小露性感模樣似乎已經轉大人。

歐陽妮妮和友人出去玩。(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歐陽妮妮今日在臉書貼出3張和友人一同出遊的照片,只見首張照片中,歐陽妮妮上半身身穿平口比基尼,露出白皙結實的腰身,讓人看見歐陽妮妮平時看不見的一面。更令人噴鼻血的是,隨後的兩張照片,妮妮更是身穿黑色鑲銀邊的深V泳衣,不僅小露酥胸,泳衣下身還開高衩,從側面甚至可以微微看見大露背的設計,讓人感嘆21歲的歐陽妮妮已經轉大人了。

歐陽妮妮皮膚相當白皙。(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