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遇狂粉為他加入黑社會 虧中國「土匪的年代」

黃秋生媒體聯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黃秋生前天來台為新片《失眠》謝票,昨受訪時大聊拍片八卦,他說從影30幾年,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一開始到中國拍片,「中國剛開始也是土匪的年代,虎啊、炮啊、鷹啊、蛇啊,都沒有人的名字!」更說曾在上海碰到黑社會跟他說「我是看你演的大飛哥加入黑社會的!」讓他直說「我真的害了你!」

《失眠》在台上映一周,創下全台850萬票房佳績。黃秋生表示,跟全盛時期比還是差了一大截,「當年《叉燒包》比這個好很多,現在幾百萬就叫賣座了!」他提到當年到中國拍片,還曾遇到黑社會小弟跟他要簽名,甚至在上海健身房健身,還碰過因為看了他的戲,加入黑社會的人,更當場秀出手上的疤,得意的說「我手差不多給人砍斷了!」讓他直說那是「原始社會」。

由於《失眠》題材變態,問他擔不擔心會引起「模仿」,黃秋生直說:「你看同性戀電影也不會變同性戀,看超人也不會覺得自己會飛,基本上還是要看人的本質,不然就是那個人本來就是神經病!」他也說《失眠》其實講的是報應,隨後又開玩笑說「我做那麼多好事,現在那麼窮,做好人真的不得好死!」《失眠》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