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傳罹難 吳念真不敢相信「什麼話都無法講」

齊柏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記錄片《看見台灣II》前天剛舉行開鏡記者會,今傳出進行空勘任務時直升機墜毀,機上包括導演齊柏林的三人已罹難。齊柏林前天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看見台灣II》還是希望能夠找吳念真為電影擔任旁白,沒想到今天卻傳出意外。吳念真剛剛接電話心情沉重,直說「什麼話都無法講」。

齊柏林前天接受專訪時笑說,自己從一個素人變導演,「想了很久,本來想回去當公務員的!」他說有開口問吳念真是否願意在為續集擔任旁白,「他第一集無酬幫忙,這集也希望能回饋他!」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吳念真剛剛接獲電話時表示自己正在演出,沒辦法多說,當被問到是否知悉齊柏林罹難消息,他表示:「我什麼話都無法講,我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看見台灣II》前幾天才舉行開鏡記者會,吳念真(左三)、齊柏林(右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