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樊光耀揪曹雅雯談忘年戀 醫院大膽演床戲

樊光耀劇中跟曹雅雯相知相惜,從忘年之交變成情侶檔。(民視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外鄉女》即將進入故事高潮,曹雅雯上週獻出床戲初體驗,播出後收視率穩站同時段第一,本週她在劇中被小開騙,還經歷流產的痛苦,慘上加慘,遭遇相當悲情,所幸跳出樊光耀這個忘年之交,兩人因相知相惜變成情侶檔。曹雅雯哭戲功力令人刮目相看,能從開拍哭到收工,原來都是靠音樂、親身故事聯想投射。

樊光耀跟曹雅雯在醫院有大量的情感噴淚戲。(民視提供)

曹雅雯身為戲劇菜鳥,卻能挑戰如此情緒複雜的演出,她說,拍哭戲前,她通常都自己躲起來,盡量不跟人互動,自己聽音樂培養情緒。跳樓自殺那場戲,她則想起10年前有個很好的同學因為感情受挫而跳樓結束生命,讓她開拍前就哭到不能自己。

樊光耀劇中跟曹雅雯在醫院有大量的情感噴淚戲,讓樊光耀笑稱自己總算在《外鄉女》中也有床戲了,只是是病床的「床戲」。

曹雅雯想跳樓自殺被樊光耀攔下。(民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