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超難得!阿妹嫩照出土 歌后也跟著曝光

阿妹(左)和蘇芮(右)當年合照。(豐華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豐華唱片將推出張雨生《口是心非》、「阿妹」張惠妹《姊妹》、蘇芮《蘇芮20年特別選》的黑膠唱片,其中除了阿妹仍在歌壇活躍;蘇芮在2014年金曲獎為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恩師彭國華演唱後,幾乎呈現退休狀態;張雨生也早已離世滿20年,這3張黑膠唱片的推出更顯彌足珍貴,為此,3人多年前的嫩照也難得全部曝光。

張雨生當年一手挖掘阿妹出道。(豐華提供)

張雨生生前最後一張專輯就是《口是心非》。(豐華提供)

今天是張雨生51歲冥誕,今年也是張雨生逝世20週年,他在今年金曲獎終獲「特別貢獻獎」肯定,讓張媽媽相當欣慰,除了感謝大家仍記得張雨生,對於將推出黑膠唱片表示:「感覺上雨生又活過來,在我們身邊唱歌,我真的很感動。」

阿妹現今在歌壇地位如日中天。(豐華提供)

阿妹(右)和蘇芮(左)當年同為豐華旗下歌手。(豐華提供)

阿妹對於改變她人生的首張專輯能推出黑膠版本也說:「謝謝這張專輯帶給我很珍貴的回憶,當年和寶哥(張雨生)在錄音室裡的點點滴滴至今仍沒有忘記,也因為這張專輯讓你們認識了我,讓我可以有勇氣一路走到現在。」

阿妹當年首張專輯《姊妹》紅遍大街小巷。(豐華提供)蘇芮在豐華推出的最後一張專輯。(豐華提供)蘇芮如今幾乎淡出歌壇。(豐華提供)今天是張雨生51歲冥誕。(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