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願搶安以軒風采 陳喬恩這個舉動很貼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和澳門富豪陳榮煉在夏威夷時間5日下午5點舉行婚禮儀式,「安氏企業」成員陳喬恩、劉品言、白歆惠、Linda、夏于喬全員出動擔任伴娘,其中曾與安以軒傳出姊妹鬩牆的陳喬恩,也特地排除萬難向劇組告假,再次粉碎不合傳言。除此之外,也可看出身為閨蜜之一的陳喬恩,在這次的婚禮上刻意保持低調,只為不搶走新娘風采,算是別有用心。

伴娘群熱舞也不見陳喬恩身影。(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氏企業」過去曾被爆出鬧內訌,當時外傳陳喬恩因為和好姐妹夏于喬的前男友過從甚密,加上又在中國講安以軒的壞話,讓安以軒十分不滿,憤而將陳喬恩從「安氏企業」除名,不過後來她們都雙雙否認,並多次以行動破除不合傳聞。

這次安以軒選在夏威夷盛大舉辦浪漫的海島婚禮,擁有高知名度的陳喬恩,可說是除了新娘之外另一焦點,但她卻相當低調,只要遇到大合照便刻意站在最邊邊,為了就是不想模糊焦點,只有在兩個人的合照,以及接到捧花之後須站在新娘旁邊之外,陳喬恩幾乎遇到拍照,就閃得安以軒遠遠,就連晚宴上安排伴娘群上台熱舞,也不見陳喬恩蹤影。貼心的小舉動,就是不想讓新娘失了風采,也不願有人再用彼此互有心結一事拿來作文章。

陳喬恩在安以軒婚禮上相當低調。(安以軒工作室提供)安以軒婚禮找來「安氏企業」姊妹當伴娘。(安以軒工作室提供)安以軒婚禮找來「安氏企業」姊妹當伴娘。(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