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金曲拚「持9」 阿信竟被嫌「太短」

阿信領獎謝詞被嫌太短。(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自傳》專輯上榜週數長達51週,目前仍持續在榜上,被hito流行音樂獎選為「hito長壽專輯」獎,還被媒體戲稱「最持久」,歌迷希望好運延續到6月24日金曲獎頒獎典禮。

《自傳》專輯讓五月天入圍金曲獎8項獎,加上瑪莎個人幫家家製作單曲也入圍,共要拚9座獎,粉絲希望「最持久」的五月天到時能「持9」,一舉奪下9座大獎。

除了《派對動物》贏得hito流行音樂獎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自傳》獲得hito長壽專輯,五月天還獲得hito樂團以及Hit Fm全球傳媒大獎。

五月天歌迷期待他們一舉奪下9座金曲獎。(記者王文麟攝)昨晚頒獎典禮上,五月天歌迷最期待的就是他們上台領獎和壓軸演出,但因典禮時間過長,歌迷有點失望,撐了5個多小時,最後只能看到五月天表演3首歌曲,阿信更被嫌「太短」,因為他某次領獎致謝詞竟只說了「謝謝」2字,不少歌迷在典禮結束後紛紛留言討論,雖然五月天在後台被稱「最持久」,但歌迷卻覺得好空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