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攻讀耶魯博士班 綜藝大哥豪氣買房當孝父

私底下的徐乃麟很疼愛小孩。(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徐乃麟前天錄完華視《天才衝衝衝》,隨即飛往美國芝加哥參加小兒子徐廷墉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的畢業典禮,且小兒將直接攻讀紐約耶魯博士班,徐乃麟樂得甘願當「孝父」,準備在紐約買房讓兒子安心念書。

徐乃麟(左)常常飛到美國探望求學的兒子。(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徐乃麟有鑑於兒子將到紐約耶魯念博士班,他說相較於一般留學生只能租屋、住宿舍,徐乃麟大器說「到時候就直接買了」,目前他在加拿大有2間房產,台灣則有自住內湖5層透天豪宅,以及出租豪宅米蘭苑,投資房產很有一套。

據了解,徐乃麟小兒子接下來要念5年博士班,計畫專心攻讀有機化學,未來有意往學術界發展,並不會隨老爸徐乃麟腳步踏入螢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