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頭塞進檳榔西施胸部 大喊:好害羞!

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與蔡振南演一對父子。(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盧廣仲主演的台視、八大、愛奇藝《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首播平均收視開出1.22的好成績,打破「植劇場」系列首播收視紀錄,初次跨足電視劇演出的他,自然不造作的「魯蛇」形象深得鄉民心,大力推坑敲碗期待第二集的播出。

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與蔡振南演一對父子。(好風光提供)

面對眾多資深級演員,盧廣仲對起戲來完全不敢馬虎,他說:「飾演我爸的南哥(蔡振南)可以隨時隨地做出角色的變化,並帶著我進入角色狀態;最佩服龍哥(龍劭華)在片場對戲從不看劇本,他台詞最多卻不曾忘詞過,還可以記住對手的台詞;三叔(康康)有獨特的喜感,他越嚴肅時越好笑;四叔(柯叔元)的感染力很強大,好幾次和他對戲,我光看著他、聽他說話就哭到不行;姑姑(海裕芬)在片場很照顧我,會與我分享生活點滴,像我真的姑姑一樣。」

盧廣仲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好風光提供)

盧廣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他與蔡振南這對「魯蛇父子檔」一鏡到底的吵架戲,父子倆邊走邊吵,髒話穢字滿天飛,盧廣仲表示:「共三頁的劇本我背了足足兩天,因為我記性不好,完全不敢鬆懈,到現場才知道導演要拍一鏡到底,超緊張的,南哥一開始還笑稱沒準備好,結果一上戲彷若神人演出,這也是我人生中罵最多髒話的一天。」

「劇場女神」謝盈萱首集登場以清涼的檳榔西施裝扮吸引觀眾眼球,殊不知她壓根不會講台語,瞿友寧導演更在臉書誇她的演出相當到位,網友大讚她「講台語好療癒」。本週她為了幫蔡振南測試兒子盧廣仲性向,硬將盧廣仲的頭擠進檳榔店辣妹的胸部裡,盧廣仲表示:「拍這場戲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裡,戲裡的尖叫聲絕對是本色演出,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頭被塞進檳榔西施胸部。(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