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京都賞櫻巧遇木村拓哉 田馥甄眼冒愛心

田馥甄覺得進入演藝圈就像跨越一條界線,人生就回不去了。(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對「Hebe」田馥甄來說,幸福可以是萬人演唱會,也可以是在家當宅女,「順其自然」就是她的日常。但這並不表示她不喜歡刺激,京都巧遇木村拓哉,讓她覺得很爽。

「順其自然」就是田馥甄的日常哲學。(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趁著三月底生日之前帶著家人一起到京都賞櫻的時候,櫻花受到氣候異常影響,遲開了。Hebe說:「看到光禿禿的櫻樹時,真的很崩潰。」還好高EQ的田爸要她多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看到一大片櫻花,搭著湛藍的天空。這時候Hebe覺得,只要跟家人再一起,就算是單純的聊天、喝酒、吃肉,都是珍貴回憶。

田馥甄鮮少以華麗模樣現身,對她來說懂得表現自己比較重要。(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不過,老天爺對Hebe真是太好了,雖然沒看見盛開的櫻花,卻在書店碰上木村拓哉。要知道,木村拓哉耶,他是Hebe從小的偶像,就這樣在書店遇上了。Hebe開心的說:「老天可能關了一扇門,卻開了一扇窗。沒看到櫻花,卻看見木村拓哉。」

今年除了必須持續進行「舞台劇的試煉」外,Hebe也成為《夢想的聲音》歌手導師,還要跟「老蕭」蕭敬騰、「阿妹」張惠妹同台工作。Hebe覺得這「非常累」的挑戰,對精神、身體都是,而她也從參賽者身上看到很多東西:「跟我小時後懵懵懂懂參賽差太多了。」

田馥甄有著牡羊座決不後悔的個性,也覺得自己一路走來很幸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田馥甄覺得進入演藝圈不但讓她認識兩個好姊妹,也能創作自己喜歡的音樂。(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