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港產三級片男星 賣肉調情還有這些人

曹查理在1991年接拍《我為卿狂》奠定香港三級片男星地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拍攝香港三級片《玉女聊齋》、《滿清十大酷刑之赤裸凌遲》走紅的56歲港星林偉健,息影多年從商,今天再次成為港媒焦點,也讓昔日港產三級片男星再受關注。

在香港TVB期間,林偉健曾與周潤發、梁朝偉等大咖同框演出,近日他受訪時表示,拍攝愛情片其實不如想像中享受,「鏡頭前只有你們兩個人,但鏡頭後面有40幾人,還有工作人員打燈。」

吳岱融年輕時演過不少情色港片。(翻攝自吳岱融微博)

林偉健話語中,暗示拍攝三級片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其實,香港三級片男星始祖,要算是90年代常在港片飾演色瞇瞇的曹查理,他在1991年接拍《我為卿狂》和葉玉卿床戲表現出色,一舉奠定三級男星地位;另一男星吳岱融則因拍攝多部強姦戲走紅,更在拍攝《滅門慘案之孽殺》和女主角鍾淑慧結婚,傳為佳話。

吳啟華戲路多變,他也拍過情色電影。(翻攝自吳啟華微博)

至於帥哥吳啟華,戲路非常多變,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啟華扮演過醫生、狀師、書生,靠著拍過情色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讓影迷見識到吳啟華一流的床上調情功夫,最令影迷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