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被爆靈堂顯靈 網友影像處理後竟發現「神獸」

網友在豬哥亮靈堂圈出疑似靈魂現形處。(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靈堂上周翻新,遺照兩側也換上新花,不料日前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疑似看到豬哥亮顯靈在遺照右側的花海,引爆熱議。對此,不少網友表示真的有看到,但也有網友找老半天還是看不到,於是就有PTT的鄉民將照片做影像處理想一窺究竟,結果也讓網友們全驚呆了。

有PTT鄉民在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真的看不大到豬哥亮的靈體,所以用影像處理軟體想看個究竟,該網友先把疑似有靈體的部分擷取出,然後銳化影像並加大反差與色差,發現竟有個激似哥吉拉的形體出現:「我個人推敲是因為子女不去探望,讓豬哥亮先生氣憤,而這股氣憤轉成一種龍形的方式呈現,也因此豬哥亮先生的靈體才會看起來像哥吉拉一般。」該文也立刻被廣大鄉民推爆,紛紛留言:「廢到笑」、「不能只有我看到」、「挑戰本日最好笑!」

有網友拿疑似出現豬哥亮靈體的相片,做影像處理後發現...(翻攝PTT)一隻哥吉拉。(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