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半百前玉女 驚爆轉性「出櫃」愛女人

52歲黎明詩(左)凍齡有術。(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大天王」之一黎明是90年代香港紅極一時藝人,當年香江也有個女歌手,名叫黎明詩,1998年和銀行高層Eric Fung結婚後淡出娛樂圈,不過2人卻在2004年協議分居,外傳黎明詩這幾年改愛女人,昨她公開認了轉性出櫃愛女人。

黎明詩昨擔任唱歌比賽評審,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媒體逮到機會公開問她是否接受「同性戀」?黎明詩大方坦言「接受」,還說很多朋友都是,「最要緊是2人喜歡就好」,對於是否要公開和女性密友關係,黎明詩說:「我們還不打算公開,現在相處得很好。」間接承認出櫃愛女人。

黎明詩透露,尚未和老公辦離婚,目前很滿意現狀,直說生活開心最重要。52歲的黎明詩凍齡有成,一樣還是美人胚子。當年她是第14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銅獎得主,同屆金、銀獎為郭富城、劉錫明,一度被尊為「香港歌壇玉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