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年閨密鬧翻 林予晞「想把妳推下海」

林予晞(左)遇到帥氣潛水教練。(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TVBS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女明星隱藏版「閨蜜組合」大公開,除了介紹最私房、最有趣的景點跟玩法,在旅途中考驗彼此的「真情」。首集由袁艾菲與林予晞打前鋒,前往關島展開「放鬆之旅」,首次一起「工作」跟「旅行」,而從高中起就將袁艾菲視為偶像的林予晞則調皮地說:「期待可以把學姊推入關島的湛藍海中,一定會很好玩。」

袁艾菲大膽挑戰高空滑索。(TVBS提供)

兩人在關島挑戰極限,袁艾菲大膽挑戰高空滑索,不會游泳的林予晞則是抱著忐忑的心情體驗水肺潛水。袁艾菲一套上滑索裝備,就拚命哀號想耍賴,不時大喊:「林予晞,我恨妳!我不該跟妳一起來上通告的!」纖瘦的林予晞則是一背上水肺器材,立刻緊張到胡言亂語,但在教練的帶領下,很快地進入狀況,恣意徜徉在海底世界,讓體驗滑索完的袁艾菲隔著玻璃超眼紅,袁艾菲說:「這樣真的不算職場霸凌嗎?我也想當小美人魚啊。」

袁艾菲(左)、林予晞16年友情首次出遊。(TVBS提供)

本來以為林予晞的「美人魚」,已夠惹惱袁艾菲,看到林予晞帥氣的潛水教練,即使已離開海底,仍緊牽著林予晞的手不放,袁艾菲忍不住打斷兩人漫步海岸的甜蜜時光,袁艾菲嗆:「好了喔!已經上岸了不用牽這麼緊吧!」

袁艾菲(左)眼紅林予晞潛水當小美人魚。(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