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釋憲》同婚未獲保障違憲 李天柱:末日來了

李天柱「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絕」的言論惹議,登上外媒。(擷取自《Gay Star News》)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法官宣告民法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應以法律保障同性婚」,對於同性婚做出重大突破。去年在金鐘獎批同性戀「滅絕人類」的李天柱接受媒體訪問時又開砲:「末日快來了!」

去年李天柱得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時,曾轟:「我不會支持同性戀的,我不會為了一點點錢,出賣自己和自己的信仰,去為同性戀背書的!」今李天柱又嗆說「交給神來掌權吧。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末世快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