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仍有遺憾!豬哥亮走了 這2件事註定石沉大海

豬哥亮生前在病榻寫劇本,且都取好名的喜劇片《豬公豬子豬孫》,恐將石沉大海。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雖然生前留下「賀歲帝」美名,但他自己最想拍的、在病榻寫劇本,且都取好名的喜劇片《豬公豬子豬孫》,以及高雄電影館想替他拍的紀錄片,都將石沉大海。

豬哥亮病逝不久後,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曾透露,豬生前想拍一部喜劇片,主角當然仍是他自己,劇情描述他發現私生子接回團圓,跟家人吵吵鬧鬧最終和好等,頗有自傳的味道。其實,豬哥亮早就找好與他私交好,並曾兩度合作的《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兩人常聊劇情,但最終難以圓夢。會替豬哥亮完成遺願嗎?葉天倫難過的說:「這個故事是大哥的,我不會自己寫,而且也沒有人能演這個角色。」

而豬哥亮出身高雄左營,他的老家「五甲」一帶還有豬哥巷,謝姓宗族的人也都還住在那裡。原本,高雄電影館想拍一部豬哥亮和其家鄉的紀錄片,也與葉天倫聊過,電影館也勘過景,但豬哥亮病發後擱置,未來就算再拍,也沒有豬哥亮的本人身影了!

豬哥亮本月15日病逝。(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