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TISLAND老么組會台粉 敏煥被爆理想型是這款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吉他手宋承炫、鼓手崔敏煥因年紀最小,在團內被暱稱是「老么組」,今晚2人拋下團員,獨自在ATT SHOW BOX會台粉。稍早,2人受訪時,不時爆料對方小祕密,承炫更吐槽敏煥是「標準的外貌協會」,最愛漂亮女生,讓敏煥害羞到從耳根紅到脖子,急忙大喊:「這個話題就到這邊停止吧」。

「FTISLAND」吉他手宋承炫(左起)、鼓手崔敏煥今登台舉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2人被問到,遇到喜歡的女生會作何反應,承炫大方坦承自己愛漂亮女孩,笑稱:「只要是男人都愛漂亮的啊」,並表示笑容漂亮的女孩相當吸引人;然而,一旁的敏煥卻表示,比起外貌,對方喜歡自己最重要,讓一旁的承炫聽到立刻吐槽笑喊:「你騙人,哪有這回事,你明明就是外貌協會,不是最愛鵝蛋臉、嘴唇漂亮的女孩嘛?」

「FTISLAND」吉他手宋承炫(左起)、鼓手崔敏煥台上互相吐槽搞笑,展現深厚交情。(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2人之前隨團來台演出多次,這次首次拋下團員獨自行動,被問到團員反應,承炫笑喊:「團員反應很普通耶,只說要好好努力,我想他們應該很羨慕吧。」此外,敏煥自爆出道後,將近4年體重都維持在最高峰65公斤,胖到下巴都不見。日前他下定決心節食減肥,這次來台只能忍痛拒絕台灣美食,今他自曝體重祕密:「因為我身高不高,胖一點就會很明顯,現在瘦到63公斤了,我的目標是60公斤,還有一段距離。」

2017 FTISLAND Minhwan&Seunghyun– Taipei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2017 FTISLAND Minhwan&Seunghyun– Taipei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