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裕芬談戀愛很「賤」 擇男條件就是要跟她做X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海裕芬今舉辦新書《咕咾小姐 破處難嗎?》發表會,好友隋棠更是送上好運棉、紅線、手銬祝福她好好拴住屬於自己的幸福,新書關於「處女」,記者直問「你現在還是處女嗎?」,海裕芬曖昧笑而不答,隨後開個玩笑說「我有代言處女蟳啦!」難道這本書是教大家如何破處?海裕芬解釋如果有解答的話,我現在就生一窩了吧!

海裕芬新書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海裕芬遲遲找不到新對象,隋棠在一旁抱怨「她就是不夠勇敢,一直在工作」,問及海裕芬是否有親密關係恐懼症?她笑著說「有耶!不管男或女太親密都會有點怪」,另外海域芬也分享她的幾任前男友,有時她會覺得自己很「賤」,對不起前男友和他們的父母,但就不適合,「我們也不要阻擋他們的幸福」。

海裕芬(右)新書發表會,嘉賓隋棠(左)。(記者趙世勳攝)

正好今天是海裕芬的生日,她也不諱言直說「我就想生小孩」,她認為現在沒有對象又怎麼樣,縱使內心很渴望戀情,在現場她也打趣說「快幫我介紹對象,女的我也可以」,她表示自己可以跳過戀愛、婚姻直接「生小孩」,問及生產計畫,她一臉認真說「就是今年年底阿」,如果今年年底還沒有找到對象就要去生小孩,擇男的唯一要求就是要跟我生小孩。

海裕芬新書發表會,還得兼任主持及攝影,一人分飾多角。(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