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娃被阿飄種草莓 豬哥亮余天瘋在她身上找明牌

向娃講述豬哥亮離奇找明牌事蹟。(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豬哥亮風靡「找明牌」眾所皆知,舉凡所有奇人異象所呈現模樣或是結果,都能讓腦筋動得快的豬哥亮去聯想數字,連小嬰兒的呼吸聲都能成為他報牌的參考之一,資深秀場藝人向娃也上中天《新聞龍捲風》講述自己到外地做秀慘遭「鬼壓床」的經驗,都能成為余天和豬哥亮簽牌的靈感。

向娃回憶過去做秀時,回到飯店梳洗完準備入睡,經歷到一些無法解釋的情況,她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心想定是遇到了「鬼壓床」,還連續壓2次,內心雖然覺得很恐懼,但還是硬撐到明天早上;隔天中午按照慣例要去做秀,一到化妝間換上秀服後,豬哥亮在一旁笑說:「昨晚有人找你喔!」向娃覺得奇怪直說:「哪有!」眾人回應:「不然你怎麼全身種草莓?」

這時,向娃才驚覺昨晚鬼壓床是真的,全身佈滿不明瘀痕,紅一塊、紫一塊、背後還被蓋印章一樣,不過豬哥亮和余天竟打趣說:「這要出明牌了!」2人竟在一旁研究起向娃身上的瘀痕,看是什麼圖案、什麼數字,要來「簽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