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汪小菲想吃水餃 大S人肉快遞訂機票親自煮

大S(右)與老公汪小菲(左)參加《姐姐好餓》,節目中真情流露。(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為了力挺妹妹「小S」徐熙娣,難得帶著老公汪小菲同台上節目,夫妻倆在愛奇藝《姐姐好餓》第2季首集中頻頻放閃,大S現場還展現好廚藝,私下常為家人下廚的她,透露曾跟老公分隔兩地工作,當時老公發燒身體不適打給她,並嚷嚷著肚子餓想吃水餃,她聽到之後,二話不說立馬訂機票飛奔北京,還親自下廚包水餃,不僅汪小菲感動,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直呼:「好浪漫!」

大S(右起)與老公汪小菲參加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第二季。(愛奇藝提供)

《姐姐好餓》第2季即將在今晚8點開播,第二季加入女神橋段,小S第一時間就邀約姐姐大S上節目,大S還開玩笑說:「這節目應該是我來主持吧,因為是『姐姐』好餓。」

小S懷疑和大S(右)是前世情人。(愛奇藝提供)

小S身兼主持人、演員,節目上突然戲癮發作,當場上演大S當年的代表作《流星花園》,她頭戴長假髮扮演杉菜,沒想到正式來時,一個失誤竟用力賞了扮演道明寺的幫廚陳德烈一巴掌,讓她相當不好意思,一旁的汪小菲則大讚小S演技很逼真。

小S在《姐姐好餓》第二季上演一段《流星花園》劇情,並戴上假髮扮演杉菜。(愛奇藝提供)

小S透露,自己拍哭戲前都要打給大S,她說:「即便我結婚了、有了孩子,我最愛最在乎的人還是大S,我都懷疑我們是前世情人。」 小S現場真情流露,汪小菲也讚小S兼顧工作與家庭,是偉大的女性。

小S稱大S生完兩胎後,生活完全以小孩為重心,時常在聚會時就趕著要回家,還常惹得汪小菲問:「在急什麼呢?」大S當媽後不接時數太長的工作,她笑說:「真的會很擔心小孩。」而汪小菲則感性說,夫妻倆有這樣一起走走的機會也很好。

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