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刷存在感!黃安聊「豬哥亮」要自己痛快

豬哥亮因大腸癌離世,今天連黃安也提出個人意見。(翻攝自豬哥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劇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離世,留給觀眾無限懷念,「台獨剋星」黃安一早又刷存在感,對豬哥亮離開人世,黃安自有一番見解。

黃安自移居中國後,不斷找台灣藝人麻煩,過去就舉報周子瑜、NONO等藝人是台獨份子,還不時在微博開砲痛批台灣政治,徹底激怒台灣人,對於豬哥亮離世,黃安說:「豬哥亮死了幾天了,留下債務以及一堆未實現的計畫,真是佛家所說的:一息尚存千般用,一朝無常萬事休。」

黃安一早又隔海暢談豬哥亮離世的個人見解。(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表示,自己也從青春期活到了更年期,「昨日不可留、明日不可追,所以現在大病之後,一切都想開了」,他說,不留隔日仇、不看礙眼人、醉眼看人間、笑眼觀自己,「有一天我『豬哥亮』了,要告訴自己:痛快!」

黃安自嘲有一天「豬哥亮」了,要告訴自己:痛快!(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