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小樓失禁便溺...下秒香艷出浴比孫淑媚還露

孫淑媚在《牡丹花開》為飾演她母親的林小樓梳洗。(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淑媚在台視全新8點檔《牡丹花開》飾演堅毅又孝順的新時代女性,悉心照料患有失智症的母親林小樓,日前她拍攝一場為母親梳洗的戲,只見林小樓大方露香肩泡溫泉,自己卻穿高領廚師服全身包緊緊。

孫淑媚在《牡丹花開》為飾演她母親的林小樓梳洗。(台視提供)

孫淑媚解釋,因劇中患有失智的母親走失,找到人時失禁便溺,情急之下帶母親梳洗,笑說:「這是配合劇情走向,未來如果戲有需要,要露也沒問題,但希望能少一點這樣的戲!」林小樓戴羊角頭巾、圍上浴巾下水,孫淑媚見她肌膚光嫩有彈性,不禁盛讚:「小樓姊皮膚超好,很有光澤!」林小樓說:「我平常沒有特別保養,可能跟常泡湯有關。」。

林小樓在《牡丹花開》大方露香肩泡溫泉。(台視提供)

童星出身的林小樓,以前曾以背部全裸上陣拍戲,但這回只小露香肩卻害羞表示:「這次不知為何有點緊張!」喜愛泡湯的林小樓透露常去國內外溫泉區踩點,遇過民眾泡湯暈倒送醫,她說:「有人一起身就倒地,我當時光溜溜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按求救鈴請人來幫忙。」

《牡丹花開》將從5月2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本周六(5/20)也搶先在台南、高雄兩地舉辦造勢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