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自曝下體照?慘遭網友恥笑「尺寸很迷你」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昨天自曝「下體照」,沒想到卻遭網友恥笑。(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活漫威電影中「美國隊長」一角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擁有帥氣面孔以及一身迷倒大批女粉絲的結實肌肉,不用穿上美國隊長的緊身制服就英姿煥發的模樣,甚至被不少粉絲大讚是「行走的賀爾蒙」,魅力十足。而擁有健美體魄的克里斯伊凡,過去在電影或者雜誌照拍攝中,也都不吝嗇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讓觀眾的眼睛大吃冰淇淋,而昨天(16日)他首度大膽公開了自己的「下體照」,沒想到卻被網友恥笑:「你的雞雞怎麼這麼小!」

克里斯伊凡過去在電影作品中,就曾多次展現結實健美的性感好身材。(翻攝自Pinterest)

曾演出NBC電視喜劇《公園與遊憩》、《白日夢冒險王》的男星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15日在推特上開心發文:「很興奮能再次回到紐約市!」並附上一張自己與一座只露出下體的男性雕像的合照,沒想到克里斯伊凡在昨天就回覆了他這則推文:「老天啊,我還真不知道當我們肩並肩站在一起時,我看起來有這麼高」,搞笑暗示亞當史考特身旁「露鳥不露臉」的雕像就是自己,讓網友們笑翻、瘋狂點讚,並紛紛開玩笑表示:「所以你的尺寸這麼迷你嗎」、「看吧他果然也是有缺陷的,不然上天真的把他造得太完美了」,被他這樣幽默的自嘲給逗樂了。

克里斯伊凡搞笑回覆亞當史考特與露鳥銅像下體合照的推文,暗示露鳥的那個其實是自己,笑翻一大票網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