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v.s草東 正面夢想與魯蛇世代大對決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粉絲專頁)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為「五月天」,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也如預期般亮眼,五月天相隔5年發片來勢洶洶,入圍最佳樂團、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國語專輯等8項大獎,草東則獲得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6項入圍,在PTT擁有高人氣,極有可能在本屆翻轉世代。

五月天與草東將在最佳樂團、年度專輯、最佳作詞、最佳作曲等獎競爭,兩團的對決也象徵著世代之爭,五月天的音樂向來以勵志為重心,充滿了光明、正能量,出道20年來累積了大批死忠五迷。

草東的興起,卻代表著台灣那種陷在咖啡店的小確幸、小清新文青風格結束,宣告魯蛇世代來臨,把對生活的憤怒,都用聲音發洩出來,就像每一個隱藏在PTT後面的魯蛇鄉民一樣,那種蘊藏在地底下的憤怒,迅速為他們聚集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