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童年洋味爆表 短髮樣根本外國帥哥

許瑋甯(左)小時候剪短髮根本就是外國小帥哥。(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瑋甯除了因為台美混血的外貌受到矚目外,這幾年也逐漸獲得演技上的認可,憑藉《16個夏天》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今日為了慶祝母親節,許瑋甯特地在Instagram上曬出媽媽的美照,不過她的兒時短髮照反倒成為焦點,被誇根本是「外國小帥哥」!

許瑋甯是台美混血兒。(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許瑋甯今日在其個人Instagram上PO出兩張和媽媽的合照,並發文說「秀一下媽咪的美照,謝謝媽咪的包容和滿滿的愛」。只見照片中,一張是許瑋甯穿著紅色外套,甜笑依偎在媽媽身邊,和現在的模樣幾乎沒什麼變,另一張許瑋甯則是留著一頭俏麗短髮,被讚「你小時候也太帥」!

許瑋甯(左)曬出和媽媽(右)的合照。(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且許瑋甯小時候比現在洋味更重,乍看之下根本就是西方人,讓網友認證「從小就很外國臉」。除了許瑋甯,許媽媽也是天生的美人胚子,不僅五官長得超清秀,還散發出賢淑的模特兒氣質,讓網友驚呼「媽媽太美」、「果然是遺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