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母親節送洗衣機 為春嬌志明排排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開唱遇到母親節,五月天當然要表達心意,特別選唱阿信創作的《洗衣機》獻給所有母親,雖然五月天很多歌迷還很年輕,但阿信說這首歌獻給已經當媽媽,或是以後也要當媽媽的母親們!

五月天演唱會上坐在大型洗衣機道具上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繼續在香港紅館開唱,昨晚再次邀請到電影《春嬌救志明》男女主角余文樂、楊千嬅當嘉賓合唱,名作詞人黃偉文也分享大合照,這次五月天又出現「排排坐」畫面,不過表情開心不得了,和黃偉文、楊千嬅、余文樂留下難忘合影。

五月天排排坐,和黃偉文(後排左起)、余文樂、楊千嬅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