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辣跳《唯舞獨尊》 下一秒跳tone變《舞女》

李千娜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千娜為了今晚的處女秀演唱會,難得展現性感火辣的一面,她穿上無袖連身褲秀出美腿,大跳「Jolin」蔡依林的《唯舞獨尊》,讓現場歌迷全都看得尖叫連連,接著更轉換現場氣氛,跳tone大唱台語嗨歌《舞女》,挑戰不少花俏的舞步,將現場氣氛炒熱,嗨到不行,她跳完後連喊三個:「哇!」更直呼「唱跳歌手真的很難。」

李千娜演唱會,男友Echo力挺。(記者陳奕全攝)

她說,多年前就曾跳過這首歌,雖然當時自己很矬,但還是覺得應該在這個特別的場合內重現舞曲。李千娜在演藝內人緣好,除了男友「Echo」李昶俊、王彩樺、黃鐙輝夫妻、周定緯、許仁杰、小球等人都現身捧場。

李千娜演唱會,伍佰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