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角頭2》場面太真傷脊椎 被問性生活鄭人碩神回......

《角頭2》殺青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今舉辦殺青記者會,導演顏正國、演員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高捷、黃尚禾、張再興、吳震亞、唐振剛、黃騰浩、曾珮瑜、李依瑾、許維恩、王宣等人全員到齊,一撇拍片時肅殺之氣,大展親民面。

《角頭2》殺青酒,許維恩(左起)、王宣、李依瑾、曾珮瑜。(記者胡舜翔攝)

《角頭2》劇組日前在台北街頭槍殺場面引起關注,高捷今為引起不便道歉,「打擾到大眾真的不好意思,不過也是因為場面太寫實,相信電影會很有看頭。」

《角頭2》殺青酒,鄭人碩。(記者胡舜翔攝)

片中也有不少真實火拼場面,鄭人碩堪稱片中最傷,全身至少20多處傷口,除了右眼角莫名在打鬥中莫名受傷縫了3針,脊椎現在還常常直不起來,連刷牙的時候都有些站不住要扶著洗手台,被問到會不會影響到幸福生活,鄭人碩就笑說:「我都沒回家,怎麼會知道有沒有影響。」他也提起鄒兆龍對他的教誨:「只要沒有進醫院都是小事。」

《角頭2》殺青酒,楊宗憲夫婦。(記者胡舜翔攝)

鄭人碩和黃尚禾、吳震亞、張再興、唐振剛在片中是「五虎將」,每個人全身瘀青都是「最低消費」,黃尚禾更被打到頭輕微腦震盪,體重120公斤的吳震亞在片中還被倒吊圍毆。

5人拍攝前還住在一起5天4夜,連誰打呼比較大聲都知道,而王識賢在片中飾演5人大哥,被「小弟」們大讚沒有架子,在現場都很願意教導後輩,平常下戲還會一個個打電話約吃飯,到了餐廳甚至幫忙盛飯夾菜,6人也經營出真正的兄弟情。

《角頭2:王者再起》最快預計明年農曆年上映。

《角頭2》殺青酒,顏正國(左起)、高捷、王識賢。(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