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巴黎嫁小9歲台男 張柏芝10字曝感情狀態

張柏芝(左)被爆和小9歲的台灣男星何孟懷熱戀中,更傳2人將在10月步入禮堂。(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演藝圈夫妻張柏芝和謝霆鋒2011年離婚,5年婚姻宣告破局,離婚後,謝霆鋒和舊愛王菲舊情復燃,而張柏芝則和2個兒子一起生活。去年張柏芝參加中國實境秀《女神的選擇》,並在節目中和小9歲的台灣男星何孟懷湊對,不料近日竟傳出2人將在10月訂婚,震驚外界。

張柏芝和何孟懷在節目《女神的選擇》被安排組成CP。(翻攝自何孟懷微博)

張柏芝去年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女神的選擇》,並和何孟懷有許多親密互動,被觀眾拱成CP。張柏芝過去曾透露自己不喜歡肌肉男,但在節目中何孟懷屢次大獻殷勤,不僅脫外套披在對方身上保暖,張柏芝也將圍巾給他做為回報。而2人因互動曖昧傳出戀愛ing,近日更爆張柏芝10月將在巴黎甜嫁何孟懷。

雖然網友頻頻敲碗2人在一起,但今張柏芝官方微博對此傳聞「打臉」,澄清2人的親密互動只是節目效果,「面對這波莫名其妙的假新聞,我們堅決打假!樹欲靜而風不止,謠言止於智者。」更透露「美芝自在生活,風景獨好」,暗指張柏芝仍是單身,粉碎結婚謠言。

張柏芝官方微博澄清和何孟懷是節目效果,粉碎熱戀傳言。(翻攝自張柏芝中文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