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海辣模夜店直播脫衣舞 遭飆粗口摔酒瓶後失聯

伍淑怡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演過《賭城風雲》、《喜愛夜蒲2》、《鴨王》,等電影,演藝前途亮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YoYo」伍淑怡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演過《賭城風雲》、《喜愛夜蒲2》、《鴨王》,等電影,演藝前途亮眼,昨與女性友人至夜店,看到台上有舞者在即興跳脫衣舞時,她興奮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期間身旁疑似發生口角,畫面立即消失,僅聽到一名兇狠男子,爆粗口大喊「關你X事…八婆!」還疑似出現玻璃瓶碎裂的聲音,隨後直播立即結束,引發眾人關切。

伍淑怡(左)在夜店開直播,一旁卻傳出男子爆粗口的聲音。(翻攝自臉書)

伍淑怡的臉書湧入許多親友,有名疑似她父親留言表示好擔心你呀,乖女!你究竟在哪邊呀?」稍早更寫下「全能的臉書,請問知不知我的女兒發生什麼事?沒有蹤影,我找不到她」,友人也至伍淑怡尖沙咀住處按門鈴,目前尚未找到人,希望她平安無事。

伍淑怡1月曾直播跳海,醒來後發文報平安。(翻攝自臉書)

伍淑怡2015年裸照疑外流,還遭有心人放上網販售,她向警方求助,但沒得到回應,事後在家割腕輕生,並將流血照貼至臉書,死意堅決寫下「對不起要你們擔心,很快就會成為該過去,謝謝一路珍惜我的人,我愛你們祝你們安康,警察不願意接觸我的檔案,那麼我就用死去代替」,她的父親發現後,立刻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動手術治療後,已撿回一命,沒想到今年1月又以「最後一次」為題,開直播透露感情不順,向網友訴苦後,隨即放下手機跳海自殺,所幸路過民眾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她在海中載浮載沉,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沒想到昨晚又與路人發生口角,目前行蹤不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