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為山下智久慶生 石原里美被爆與他開始半同居!

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被新一期週刊爆料進入半同居狀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因與女星石原里美合作日劇《朝5晚9》傳出緋聞,戀情延燒了一年多,新一期週刊則驚爆兩人已經半同居。

山下智久與石原里美上個月就被拍到因為慶祝男方32歲生日秘密約會,今天出刊的《FRIDAY》又再拍到雙方頻繁到彼此家中密會,顯然已經進展到甜蜜半同居的狀態。

山下智久上月才與石原里美歡度32歲生日。(翻攝自網路)

根據《FRIDAY》報導 ,石原上月底由公司保母車接送到山下家約會,之後連續2天,山下則改到石原家見面,雙方互動頻繁,他目前在趕拍日劇《真命天菜》,還撥空和石原見面,重視程度可見一斑。石原由公司保母車接送約會,也被認為戀情已受到公司認可。

2人去年5月戀情曝光,山下也曾被拍到赴石原香閨過夜,上月底再被拍到前往石原家,幾乎全程都以包包遮住臉,就怕被媒體拍到清楚照片。雖然傑尼斯沒特別對這段戀情投反對票,但2人想要如願結婚,勢必還將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