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分了美國男友 辛酸「用錢在談戀愛」

小優透露已和美國男友分手,坦言為了對方付出許多。(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小優,個性開朗又傻大姐的個性,讓她頗受網友歡迎,前陣子還在和美國男友熱戀,近來上《小明星大跟班》時,卻自爆已悄悄和對方分手了,她回想起自己為這段感情付出許多,包含花光積蓄、特地去學英文,只為了能夠維護戀情,沒想到最後還是失敗收場。

據《ETtoday》報導,小優參加《小明星大跟班》的「年過30的秘密辛酸」單元,年滿31的她,談起戀愛來仍像小女孩般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當時為了到美國找男友,願意推掉2個月所有通告「我什麼都不上」,還特地去學英文,花光所有積蓄就為了去找對方,其他來賓相當驚訝直問:「他沒有幫妳付?」小優坦言西方男生金錢觀和台灣人不一樣,坦言:「我那時候,真的是用錢在談戀愛。」透露短時間不敢再談戀愛,因為一談又要重新開始,話說到一半,吳宗憲亂入唱情歌,害她頓時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可見這段戀情真的刻骨銘心,分手時想必心痛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