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沙浪住進安養院 盼到么女回台享天倫

萬沙浪近來健康每況愈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8歲「山地歌王」萬沙浪曾唱紅《愛你一萬年》、《風從哪裡來》等膾炙人口歌曲,不過他健康狀況不好,前年2度中風半癱,今年又因免疫力下降失調,吞嚥困難之外,還有乾癬、皮膚潰爛等問題,每個月開銷要5、6萬元,因家中外傭照護不佳臨時撤換,現在還找不到人,透過朋友介紹,到住家附近的安養中心,需每月支付35000元的費用,由專業的護理人員照料。

去年萬沙浪身體狀況還行,甚至抽空參加「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和動力火車合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萬沙浪身體狀況差,但幸好女友郭淑芳和乾兒子一直隨侍在側,乾兒子表示因萬沙浪有皮膚生癬宿疾,平常洗澡需要乾媽(郭淑芳)及外傭幫忙,如廁則需要人攙扶,半夜因大家都睡了,他需要包尿布就寢,此外,他還因吞嚥困難,食物須打成泥免得噎到。先前萬沙浪曾身體不適送急診,今年狀況算穩定,還沒進過急診室,但仍需要注意脈搏、血壓,除了乾兒子和女友,住在美國的小女兒得知消息,也帶著2個混血女兒回台照料老爸,萬沙浪和前妻離婚後,1子3女都在國外少聯絡,目前小女兒回台也讓他晚年得享天倫。

萬沙浪平時由女友郭淑芳(右)及乾兒子照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