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阿樂帥臉國際認證 外媒盛讚蔡凡熙「顏值高」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翻轉暖男形象,扮校園老大。(群星瑞智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九把刀編導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日前擔任香港電影節閉幕片、義大利遠東影展等好評口碑爆棚。外媒《好萊塢報導者》盛讚「電影視覺強烈,故事暗潮洶湧!」幾位年輕演員更獲讚「卡司顏值高」。其中,蔡凡熙翻轉在《通靈少女》中的暖男形象,扮校園老大,就連九把刀說:「他媽把他生的滿帥的,所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報》片耗資台幣1億打造,是九把刀構思8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的唯一原創原著劇本。現今當紅小鮮肉「阿樂學長」蔡凡熙,從千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九把刀開玩笑說:「老大這個角色需要很帥,蔡凡熙就是這樣進來的。」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不知殘酷為何物的霸凌者。(群星瑞智提供)蔡凡熙近期在影集《通靈少女》中飾演專情守候的阿樂學長,表現亮眼、人氣爆漲、詢問度居高不下,這次在《報》片打怪不通靈,飾演一個角色反差超大、與自身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段人豪,耍屁、耍狠、耍廢,在班上帶風向、霸凌別人等,不曉得殘酷為何物的「史上最狂高中生」。

蔡凡熙年紀雖輕,但角色及戲路的挑戰非常多元,導演九把刀也大讚他很有天份及自己風格,「他就像是鐵達尼號中率先取得了船票的李奧納多,即將展開一場非凡的旅程!」粉絲迷妹們更已經迫不及待大喊「想看你使壞!」、「太期待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將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