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台灣人社團挺郭倍宏團隊 力阻紅色勢力

《政經看民視》收視慶功,左起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李晶玉、彭文正、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海外台灣人社團挺民視新任董事長郭倍宏團隊,日前發出聲援聯署書,希望全力捍衛台灣人電視台--民視,表示:「身為民視基層股東和忠實觀眾,我們決心挺身而出,捍衛台灣主體價值和本土權益。」

 

文中提到,20年來,民視大量製作的本土劇,固然服務部分市場,卻也讓台灣影視業産生劃地自限的危機;去年長年在海外為了台灣獨立和民主運動一起打拼的郭倍宏,被選任為新的民視董事長,也讓民視有了煥然一新的面貌。

 

《政經看民視》一開播,立刻成為僑界共同的話題,「專業、公義、敢言」的節目風格深深吸引外鄉遊子的心,節目探討的主題也成了大家彼此之間打招呼的話題;繼之的《民視台灣學堂》完整地介紹台灣歷史文化,把國民黨長期塗抹的史實,系統性的還原於民,在台灣八卦掛帥的電視文化中,獨樹一幟。

 

聲援聯署書中表示,這一年來,各種勢力相繼施壓民視,台灣民主進程至此,第四權的本土力量應被珍惜與培植,因此提出三點呼籲:一、海外股東率先而起,敬請民視、民投3萬多名股東團結起來,支持郭倍宏董事長和王明玉總經理所領導的民視團隊;二、全球觀眾繼續忠實地收看民視,並力挺民視堅持立場,成為台灣進步力量的號角;三、以電話、電郵等各種形式,向總統府和立法院表達訴求,防堵中資收買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