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年零休假毀容臉流膿 E奶甜心心裡苦

林明禎擁有E奶S腰的好身材。(種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在舞台上總是一副甜美模樣,而且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其實她從小就嘗盡人間冷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明楨9歲就跟母親分離,寄宿在親戚家,住的地方更是簡陋的鄉間茅草屋,他形容:「就像非法外勞著的簡陋」,周圍還爬滿壁虎、蟲類,睡到半夜還可能有蛇入侵。不僅居住還勁差,還有人對她冷嘲熱諷是「沒有父母的小孩」,讓林明禎曾灰心以為「世界就是這樣」。

林明禎走過人生甘苦,來台發展一年半已小有成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讓家人過好日子,擺脫「沒有教養」、「沒有父母的小孩」這些流言蜚語,林明禎全年無休拚命工作,導致內分泌失調、腸胃炎、臉爛流膿,臉上就像有千萬隻螞蟻叮咬,痛到沒辦法睡覺,還頻繁進出醫院。

因為媽媽愛唱歌會把歌聲及想說的話錄音,林明禎小時候常聽著媽媽的歌聲,對著收音機傾訴:「媽媽我很想妳」。從14歲開始打工的林明禎,回想這幾年為了賺錢,讓身體變差,也忽略的家人,現在她開始放慢腳步,來台發展1年半,她不但在IG分享做菜照片,還相繼推出《冒險愉快》、《#Me》EP,希望有一天能返回馬來西亞,當個專業廚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