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公司斷結婚夢 女星失魂落魄無心上工

吉高由里子(右圖)被爆因與「關8」成員大倉忠義(左圖)戀情遭阻,情緒再度陷入低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去年7月被爆與傑尼斯夯團「關8」31歲成員大倉忠義拍拖ing,甚至已進展到甜蜜半同居,據傳她有意引退結婚當人妻,沒想到卻爆出遭男方公司棒打鴛鴦,讓由里子深受打擊,情緒再度陷入低潮,近來更無心上工,就連經紀公司都拿她沒輒。

由里子前年初與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戀情破局,去年6月底多次被拍到搭小黃前往大倉忠義住處秘密約會,10月更被拍到一起從峇里島旅行歸國,被媒體捕捉到親暱現身東京成田機場的畫面,也被指為是結婚前奏。

吉高由里子(右)與大倉忠義去年10月被拍到從峇里島旅行回國,雙雙親暱現身機場。(翻攝自網路)

根據《日刊cyzo》網站報導,由里子和野田洋次郎分手後一度無心事業,加上長期合作的女經紀人求去,讓她無論公私都深受打擊,除了消極不上工,更辭演許多主動找上門的戲約,讓東家傷透腦筋,直到她和大倉交往,才終於讓她走出低潮期。報導指出,大倉所屬的傑尼斯高層得知兩人在一起後,擔心戀情帶衰人氣,要求大倉切割由里子以保事業,而吉高在新劇《東京妄想女子》收視不盡理想,新戀情又可能再度告吹的雙重打擊下,再度變得悶悶不樂,讓經紀公司可說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