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周杰倫罵到中國特警 不道歉走不出西安

周杰倫日前在演唱會因為歌迷燈牌遭沒收,心急誤罵中國公安。(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誤罵公安事件延燒,日前他在西安開唱,為護粉絲開罵保安:「你給我滾出去!」事後發現這名保安其實是中國公安,身分還是特警,周杰倫發文、親錄影片道歉止血,也親赴體育場指揮部遞交致歉信,對此,中國一名自稱資深時評人透露「周杰倫在事發後根本沒有道歉的意思」。

周杰倫事後親自拍影片致歉。(翻攝自秒拍)

微博上一名獲微博官方認證的中國時評人「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撰文表示,他從西安公安那裡了解到周杰倫事後沒有道歉的意思,是因公安局負責人撂話「不道歉別想離開」,才會在微博致歉滅火,隔天周杰倫到體育場指揮部時,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和碑林分局負責人也在場,周杰倫的台灣經紀人、中國經紀人印出了一封道歉信,並讓周杰倫簽字,他直指:「周杰倫在現場基本沒有說話」。

他還透露該名被罵的公安其實是特警支隊副大隊長,是位立功多次的資深老警察,卻遭周杰倫在6萬人面前飆罵「滾出去」,加上周杰倫粉絲當場鼓譟叫好,讓他差點掉下男兒淚,「所謂當事人已諒解純屬謠傳」,另外,他認為周杰倫當眾飆罵公安「百分百涉嫌妨害公務罪」,這番言論也引起粉絲熱議。

中國一名自稱資深時評人接連發文批周杰倫。(翻攝自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