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近了!名模劉欣瑜迎接終身大事

HUBLOT 2017新品媒體預覽,劉欣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也許在我生日的6月、或是在他生日的8月。」名模劉欣瑜今(2)日為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新錶發布活動站台走秀時透露自己即將在今年完成人生大事,為11年的感情預告婚約之喜。

HUBLOT 2017新品媒體預覽,左起王思偉、金禧、劉欣瑜。(記者潘少棠攝)

名模劉欣瑜、王思偉,以及旅居法國的金禧為宇舶首度同台、展演新錶,劉欣瑜則在聊手錶時脫口日前與男友一起選好對戒,但男友在國外工作,結婚時間始終未定,她說,也許在自己生日的6月、或是在男友生日的8月先辦登記。也因為兩人即將9月參加柏林馬拉松,感覺「來場馬拉松婚禮好像也不錯!」

劉欣瑜自2004年展開模特兒生涯,2007年開始走向國際模特兒舞台,走秀足跡遍及巴黎、倫敦、柏林、維也納與香港等時尚之城,名副其實國際名模,作風率性自然、瀟灑靈敏、絕不扭捏,加上近日與林可彤、林又立、三個姊妹淘一起完成新書「女子訓練營」,人氣節節高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