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控平雲聲明不實 平雲:我對每個字句負責、絕沒謊言

瓊瑤、平鑫濤,夫婦合照。(資料照,記者魏嘉志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平雲發出公開信後,瓊瑤指部分不實捏造,平雲表示對於自己所寫所說的部份願意負全部責任,「我對每個字都負責」,平雲強調自己絕不會捏造謊言,但也希望瓊瑤可以放下,「請瓊瑤阿姨停止自責,也停止責備我們,這件事沒有是非對錯,爭執也不會解決事情。」

平雲說,瓊瑤別再將「她對丈夫的愛」與「子女對父親的愛」放在天秤比較,「她曾說她對父親的愛,比我們三個子女加起來更多,但愛並沒有差別,也無法比較,我們只是做了不同選擇與決定。」

瓊瑤也稱看到公開信後,決定將平鑫濤交給平雲等照顧,平雲表示身為子女責無旁貸,瓊瑤還稱未來不再探望平鑫濤,平雲也表示尊重,「我們很願意照顧自己的父親,也歡迎瓊瑤阿姨隨時探望。」平雲透露,之所以發表公開信,是因為長期累積的壓力,甚至有不認識的網友開始謾罵他們三姊弟的子女,加上作家侯文詠無辜被瓊瑤的流彈波及,「我們有必要站出來澄清,因為事實跟瓊瑤阿姨撰文有很大出入,我們不要大家再有更深的誤會。」

平雲表示無法明白父親不希望子女與瓊瑤有爭執,「瓊瑤難道能忍受她的文章,讓她先生的子女蒙受不白之冤?」瓊瑤與平家子女隔空交火,是否會再找瓊瑤當面溝通?平雲則說只要瓊瑤願意,他們隨時敞開溝通大門,也感謝瓊瑤對父親的照顧。

平雲強調不希望整件事情流於八卦討論,而是能喚起政府、社會大眾重視長照的問題,「相較台灣60%長照家庭請不起看護,缺乏社會資源,他們才是最需要被關注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